close

今天一早七八點媽媽說他要去阿罵家辦事情。。。

爸爸一早就去工作了。。。

家裡剩我一個人。。。

抽個煙刷個牙洗個臉

吃著媽媽買的飯糰~

11點多打電話給屁翔叫他載我去牽車

昨天下午把車牽去檢查。。。他說晚上會叫我去牽

結果一晚上都沒打給我。。。

牽完回來。。。幹~是有什麼差嗎= =

還是一樣阿。。。還換了火星塞什麼鬼的。。。偷偷400塊

回家後。。。

要跟我面交的陳先生打過來說今天有空可以在斗南面交。。。

真的一刻都等不了!明天就要去鹿港拍照了!!!

趕快衝去買一買!

一點出門。。。先去沙鹿仁愛配眼鏡。。。

為什麼單配鏡片要比較貴。。。我很喜歡原本的鏡框啊!!

快兩點了。。。車子快來了!

坐莒光號直達斗南!!

217的車給我誤點= =

 

害我小遲到一下。。。跟人約三點半。。。40幾分才到

下車的時候前面那個女生。。。門突然打開嚇了一跳。。。

還滿可愛的~哈哈

到了廣場。。。還有人跟我推銷保險= =

超怪的。。。還跟我聊了一下。。。

說什麼他有買類單~因為單眼太難了。。。

聽我說我玩底片他嚇了一跳。。。底片很好玩阿~你有意見嗎?

之後陳大哥到了!

就開始看鏡頭。。。

我沒帶機身~還好他有帶一台傳說中的FM2。。。。可以試試看

還不錯~功能正常 

買了!

4000大洋不囉嗦!

後來聊了快一個小時!

感覺很奇妙。。。

或許是大家都有相同興趣吧!哈哈

 

真的很難得。。。因為周遭的人都對攝影沒什麼興趣

總感覺一個人孤伶伶的。。。

 

然後走回火車站。。。

靠。。。最快的直達沙鹿要6點多= =

櫃檯叫我先坐到斗六。。。莒光號。。。

買了車票~上車!

找我的位子。。。我很怕我找到了位子就到站了。。。因為斗六斗南離很近!

結果找到我位子~

旁邊坐一個女生。。。是剛剛下車被門嚇到的那個女生!!!!!!!!!

我坐下。。。

看了他一眼~剛好他也看了我一眼。。。

我們就對看了兩秒鐘!

我說。。。你剛剛是不是在斗南下車?

他說。。。沒有阿。。。阿。。。你說三點多的時候嗎?對啊!

我說。。。這麼快就回去阿~

他說。。。對阿~拿個東西。。。

呵呵呵呵

到了斗六。。。

他也要下車了。。。

他說。。。你也要下車喔?

我說。。。對阿~你斗六人?

他說。。。對啊!

然後就尾隨他到月台~到火車站。。。他就消失在火車站了。。。

掰掰~

 

然後我又坐區間到彰化!

再坐區間到沙鹿。。。。超久= =

回到沙鹿打給死Q毛。。。他跟我說他在台南= =

 

幹!不是說好要去逢甲一中街。。。。

你媽的欠我兩百到底哪時候要還!沒人在欠過年的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