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了個大大早!

開始我完美的一天!

完美到我不得不打網誌把他記下來。。。

即使我可能會記著今天的一切到永遠

即使完全沒有人了解我的明白

但。。。我還是要說

我愛死了今天拍照的感覺!

很正!

 

今天呢。。。

我要出發去卓蘭大峽谷

騎著我的親愛老婆上山下海騰雲駕霧號!

在這裡我要說。。。

獨占鰲頭的快感

引擎聲浪的怒吼

我知道你回來了~寶貝!

你已經回到那個陪我追風的新勁戰!

這陣子委屈你了~也謝謝你陪我走過大學每個階段的風風雨雨!

 

回歸正題。。。

第一站是洗照片

把要參賽的照片 和 爸媽姐勇洗出來

一下子。。。噴了五百三

然後出發到卓蘭。。。

說遠其實也不會比到新竹遠

但是說近。。。也真的沒有很近

一路上。。。該飆的時候飆 該放油門的時候放

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路= =

只大概知道要往大雅方向。。。

我還向警察杯杯問了路!

一開始還以為他騙我。。。結果是我還沒騎到那個路口~哈哈

就這樣~順順利利到了卓蘭。。。

一開始還很擔心沒有加油站~因為越騎越偏僻。。。油又快沒了!

總是剛經過中油才想起來要加油= =

還好快到卓蘭市區的時候!加油站出現了。。。

我還問了店員~大峽谷怎麼走?

他說~那邊不要過橋左轉~有條小路~看到攤販那條就是了!

我會錯意。。。走錯~走到一條石頭路= =

騎石頭路就只有一種感覺。。。。麻~~~~

一直震。。。

扯的是。。。騎了一段發現沒路又再折回來= =

又再震一次。。。

騎回正常路後。。。再往前騎一點

終於看到了攤販

卓蘭人很熱心耶~而且都講台語喔!

很親切。。。害我以為苗栗是客家人的大本營~本來想穿綠色的改穿藍色。。。

 

把車停好

底片裝好

袖子捲好

出發!

走著走著。。。

遇到一男一女

背著像是樂器的東西

走進大峽谷。。。是想??

後來遇到一家人

阿公阿罵8。90歲了~(他媳婦說的)

孫子在後面說~你們走好快~等我~

爸爸扶著阿公阿罵走

媽媽帶著兒子走

不知道怎麼。。。。好溫暖

然後到了守衛室。。。是小貨櫃做的

旁邊還有小廁所~很可愛

那個警衛在跟一隻小狗玩

那隻小狗。。。超可愛的!

很小 白色 眼睛很奇怪。。。很像有畫眼影。。。正妹狗?

 

然後繼續往前。。。

我終於看到大峽谷了!!!

但心裡卻沒有因此激動起來。。。。

我知道。。。這不是我想像中的大峽谷

於是我開始尋找

尋找這地方該給我的感覺

像是玩偵探遊戲一樣

慢慢的 不放過的 

我覺得。。。這算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拍照吧。。。

也可能是因為四周空無一人~

就算有其他人。。。不到兩分鐘就不見了!

 

拍著拍著

遠處傳來薩克斯風的聲音。。。

我追著那個聲音拍

我看到了。。。

在一個簡陋的。。。只能算是遮陰處吧!

坐著三個人

兩個是剛剛扛著樂器的

一個是警衛

我走近

可以進去嗎?

歡迎歡迎~這裡坐!

我坐了下來。。。。

不是為了比賽 不是為了表演

只是希望有這麼好的自然美景。。。要有音樂(那兩個音樂人其中一個男的告訴我的)

首先是一首英文慢歌

女生彈吉他唱歌。。。聲音。。。我感覺到有碰到我的心 也許是因為眼前的景色吧!

整個襯托出來了!

後來。。。是洪亮刺耳又帶點憂傷的薩克斯風。。。

讓我感覺。。。好強烈的反差!

我醒了!

結束。。。鼓掌!

來~開放點歌!想聽什麼歌嗎?

嗯。。。紅豆?

那你要王菲?方大同?方炯賓?哪個版本?

我要大同哥的!

彈吉他的女生說。。。可是我忘了怎麼唱耶。。。

那我唱王菲的另一首~唉度!

好阿好阿~

還是一樣的。。。美景 就該配點音樂

雖然我很遺憾沒聽到薩克斯風在我願意裡的出現

但是那男生突然的加入。。。女生從主KEY變和音。。。默契很棒!

讓我欣賞了一場很棒的表演!

我有問他們說。。。可以讓我拍一張嗎?

他們完全不回絕~很開放!

讓我覺得。。。我今天是。。。怎麼會這麼幸運!!!

在聽了幾首歌後。。。我繼續我的拍照旅程

 

也許是剛剛的遭遇 讓我覺得。。。今天這樣真的夠了!

後面拍得有點不耐煩。。。哈哈

索性就躺在岩石上~直接對著天空拍吧!

抽根菸。。。回程!

 

我說。。。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。。。我裝的是黑白底片~沒辦法記清楚那兩位音樂人的樣子

但是。。。誰知道。。。一切都要等洗出來之後再說囉!

 

黑白洗好久。。。下星期二才可以拿。。。

好想自己沖片。。。

 

不管怎樣。。。。我過了一天我不管怎樣都不會後悔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