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

馬不停蹄的到處跑。。。

就算想好在家休息睡覺就好~

也會突然有事跑出去一整天。。。

今年~

好不一樣。。。

說好的大年初一 爽約了

沒關係。。。我體諒你

朋友就是拿來體諒的不是嗎!!

你就放心去準備考試吧~我會等你的!

 

除夕就跟爸媽說好初一會出去。。。沒想到。。。

晚上才得知消息

跟爸說。。。

問爸明天要幹嘛~

他說他明天要跟媽去中社。。。

然後我就不要臉的跟著去了!哈哈

帶著我的FM10 裝好富士400

拍了拍~逛了逛。。。

進去看花要一百塊~

其實站在外面就看的到了。。。只是裡面可以拍照~有鋼琴拉~板凳拉~

我跟我爸出來。。。

都感覺被騙了= =

爸說。。。沒關係啦~我覺得只被騙50塊

因為他覺得門票應該50就好

媽媽就在外面逛他的植物。。。後來他買了一株金桔回家種

後來還去泰安舊站。。。

雪花糕超好吃的!媽媽買了兩斤。。。香腸~聽說蓋有名的

後來繞去大甲吃飯~車很多

繞去清水本來要買粉圓冰。。。車超多~就算了

回梧棲。。。超。。。荒涼= =

回家後捲完底片。。。才發現。。。我忘記把ISO調到400。。。

他停在鰲峰山的100。。。

傻了= =

本想說洗的時候再跟老闆說要減感。。。結果他跟我說。。。

不用啦~這樣更好看!

 

 

 

初二我們沒有娘家可以回。。。

就去員林找小舅~他們的娘家

拍了拍。。。媽媽一直趕

因為有人晚上要來家裡吃飯。。。

我第一次拍照相在趕通告一樣= =

 

初三去水里!!

跟屁翔 少甫 還有好久不見的震肛!

一路上坐火車轉集集線再轉接駁公車。。。

早上八點多出發~一點多才到水里。。。你娘!

攝氏30度

本來要去蛇窯。。。

但是用走的實在是太遠了。。。

走到一半就放棄!

 

 

初四跟韻璇姐姐去豐原

吃了不好吃的肉圓 喝了好喝的鳳梨冰

逛了讓人誤會的的生活工場 

玩了沒中獎的賓果

回家路上還在太陽快下山的XX花海拍照

 

初五跟姊夫姊姊爸媽去日月潭

一開始先去埔里酒廠。。。

椰子汁有夠難喝~媽媽還買了四罐~哈哈

香腸我真的覺得很難吃。。。結果媽媽買了一斤。。。你怎麼到處買香腸阿~李張家云!

然後就去日月潭。。。

逛了一圈~我第一次來耶~哈哈哈

感覺很好玩!!

坐船好嗨!

茶葉蛋好吃!

竹筒飯好香~紅茶好好喝!忘記買一斤回家泡。。。

然後回來繞去水里。。。

幹~老爸故意的。。。

但是董肉圓真的超好吃!

冰棒也超讚!

蛇窯進去要150。。。

我爸說笑ㄟ!

很多人跟我們一起走~看到150就走回來了= =

 

 

初六去台中

本來準備好5000塊要把我的相機清一清

結果老賴叫我把相機收起來~不用清

宇宙說我亂花錢~不賣鏡頭給我~連保護鏡都不賣我。。。

結果都沒花到錢= =

晚上跟韻璇姐姐去四季逛。。。

10點才回家~腳快酸死

 

 

初七。。。

下午本來要去沙鹿拿照片 順便買底片。。。

當初說好寒假拍六捲就好。。。

可是又好想拍照喔ˊˋ

想說來去高美拍照

才騎經過童醫院。。。

爸爸就打來。。。

他說姊姊要帶我們去新社

我臉都綠了= =

趕快照片拿一拿~底片買一買。。。

然後就回家~出發去新社

結果花海好像沒了。。。

只有枯掉的向日葵

後來去百菇園。。。

天阿~香菇香腸怎麼這麼好吃!!!

結果李張家云竟然沒有買。。。。!!!

我想應該是冰箱放不下了= =

然後去薰衣草森林~

好多少年兄騎車載阿妹仔耶。。。好羨慕喔ˊˋ

晚上順便去豐原吃飯。。。

請問豐原的東西怎麼這麼貴= =

排骨酥麵一碗80 東山鴨頭隨便夾就100 殺小= =

不過韻璇姐姐說的對。。。蝦仁肉圓比較好吃。。。

 

 

現在應該算今天。。。九點。。。

姐姐跟姊夫就要坐車去台北坐飛機回大陸了。。。

下次見面我都快畢業了。。。

時間真快ˊˋ

 

我要幫姊姊集到哈囉凱蒂貓的吊飾!!7-11有什麼好買的。。。煙又不算點= =

 

照片兩捲已經洗回來了。。。還有兩捲= =

等我睡飽再弄!!

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